工時管理專家

專案工時計算

上下班刷卡

會議簽到

工時管制系統

工時管制系統(time card),用來協助企業記錄、管理公司專案及人力績效的雲端工時管制系統軟體。功能超強,使用超簡單,可協助企業管理所有員工在每一專案,工作項目工作時數,在單一整合的系統上。員工可以很輕易地回報每週、每專案所花費的工作時間、專案費用,公司可以很輕鬆管理並匯出EXCEL計算出每專案的成本,詳細的報告可透過樞紐分析進一步的分析運用。

 

百分百 WEB 雲端使用,只要你能上網,平板手機皆可以操作。

雲端機房分攤使用,不用買機器也可以使用高階機器,還有專屬系統工程師維護

本系統主機採用中華電信雲端機房,網路頻寬與機器性能可隨時擴充使用。分攤使用費用低廉,也可享受資料備份與矽聯科技的專業系統維護。你只需要花半個月的薪資,20000元/年就可以享受專屬人員幫你使用的系統做專業維護服務與雲端機房租用(中華電信雲端機房一年約30,000元/年)。

雲端使用授權,建置使用成本低廉

每個使用者每月花費不到300元,就能輕鬆擁有工時管制系統。讓你不用在EXCEL中尋找錯誤,輕鬆回報與管理。

原本要一星期才能整理出來的工時統計表,現在2小時內就完成了。投資效益最大。

純中文介面,台灣使用者使用操作更簡便。

百分百 MIT,矽聯科技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與開發技術,提供高貴不貴的系統服務,一起為台灣打拼。支持台灣原創軟體。

作業流程為

有意願—>產品解說—>SL Timesheet 報價費用試算—>簽約--->提供初始資料—>開通測試—>訓練期(送15天)—>正式上線。

了解更多可以聯絡我們。

http://www.systemlead.com/time-sheet.html

聯絡我們 矽聯科技 07-71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