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時管理專家

專案工時計算

上下班刷卡

會議簽到

SL-工時管制系統Timesheet 產品解說

設計概念

許多設計、工程與顧問公司,為了要計算所投入的專案成本都會填寫工時卡(Time Card )。

最早之前是用紙本填寫,後來有許多管理顧問公司推出了各式各樣EXCEL的版本。供使用者填寫使用。

image

這雖然方便了填寫的人,卻苦了負責統計的管理人員。常有這樣的問題出來。

你的工時表EXCEL MAIL給我了沒?

你這個工時PM說你不能這樣填,你改一下再給我!

到底哪一個版本才是對的啊?

這幾年許多設計者與顧問拜網路與資訊之賜,其實很多都是在外面工作與服務,所填報的工時表如何有效地交給管理人員,哪一個版本才是對的。這有讓主管簽過嗎?是否得到專案管理者的認同,填寫後統計的管理人員與專案經理之間常常為了工時分配是否合理而吵。

SL-工時管制系統Timesheet 系統就是為了協助解決這樣的問題而設計產生。

系統核心就是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方便的填寫工時管制卡Timesheet,填寫完成後可以將分屬不同專案的工時讓不同的專案經理審核。審核通過後的週工時表就能馬上統計出來每個人與每個專案的工時。讓專案經理與統計工時管理人員不再為大量的EXCEL資料核對不起來而傷腦筋。

image

除了工時表填寫外我們還提供下列功能供客戶選擇搭配

延伸功能為專案預計工時與專案人員管理、補特休管理、請假管理、專案費用管理。

專案與專案預計工時建檔:主要是將專案資訊建立起來,可記錄專案起始有效與否,並填寫相關工作項目與預計工時,可做為未來專案工時回報的工作項目與統計工時的差異報表。

專案人員管理:主要是建立專案經理與專案人員的關係,所屬專案經理可以審核該專案的工時。專案人員可以回報該專案的工時。

補特休管理:是針對人員有特休假與加班補修的時數計算管制,每年計算一個初始值後,填寫工時保時可以幫忙計算是否補特休超過。讓主管與使用者不用為了特休假與補休假計算而傷腦筋。

請假管理:進階功能,則結合工時表。讓員工先填寫請補休假單,讓專案經理與人事主管審核,請假紀錄可跟工時表作差異比較。

專案費用管理:是協助統計專案中所延伸非工資的成本費用,可由使用者輸入該專案的採購料、與外包費用,統計該專案的收入與費用支出的簡單專案損益。

如果你為本產品的服務的功能有興趣了解更多。你可以聯絡我們。讓我們幫你導入工時管制系統。

http://www.systemlead.com/time-sheet.html

矽聯科技 07-71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