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時管理專家

專案工時計算

上下班刷卡

會議簽到

TimeSheet工時系統開通設定服務費 說明

甚麼是TimeSheet工時系統(TIME CARD)開通設定服務費,開通一下就要收 12,000 元,怎麼這麼貴啊?
我們用手機買APP就不需要開通費,為何你們需要啊?
其實最大的差別是,手機目前的APP都是比較簡單的個人使用的軟體,功能使用都還單純。買了能不能用會不會用也不會太理你。可是工時系統是商業的應用軟體,涵蓋了公司的組織、人員、專案、費用的計算。一個複雜的系統,當然要配合的事情就會困難許多。
為了讓客戶無痛的使用系統,我們規劃了客戶於簽約後2星期內,希望能依下列的作業標準,完成一個客戶的系統導入工作。包括了下列幾項工作:
1.準備好機器並安裝作業系統與資料庫相關環境並完成使用測試。
2.安裝網站與部屬需要使用的程式。
3.開立專屬的資料庫並設定與程式的連結。
4.開立防火牆與設定可連結的規則。
(以上這些專業的技術要請一位系統工程師完成它,需要1-2天,費用至少 20,000元。這已經在雲端機房先行完成。)
5.收集導入的初始資料 (你在開始使用前必須先行建立的初始資料。)通常是系統上線導入前由輔導顧問教育訓練後由使用者建立。本系統為了讓讓您快速導入,初始值一次性的資料建立,可以填寫表單後我們一次性地幫您建立完成。通常輔導顧問協助此建立需要1-2天。費用至少要 30,000元。
5.1 公司資料建檔
image
5.2 需使用本系統的員工帳號資料
image
5.3 公司行事曆
image
5.4 專案基本建檔的欄位
image
5.5 人員所屬的部門與使用審核權限設定
image
6.上線前教育訓練與測試期(15天)
6.1 協助各使用者模擬填寫週報之使用與教育訓練。
6.2 協助各主管與專案經理審核工作時數之使用與教育訓練。
6.3 協助管理人員完成相關報表統計使用與教育訓練。
7.正式上線前清空測試資料。

以上是TimeSheet工時系統開通設定服務費所要負責的工作。雖然我們將工作盡量標準化減少工作人員的負擔,但也必須培養一定的專業服務水準。 相信我們所提供的服務與你所花費的費用依訂讓你物超所值。